戴帽子的精灵狼

【岛田】【r76】我们回家(3)

         人闲起来效率真是高啊。

背景:守望大背景,岛田家残余势力围剿任务,时间定在“双龙”后

设定:莱耶斯✕莫里森,曾经的公开恋人。
           幼儿源,幼D.Va,父女设定

第一章传送门:https://daimaozidejinglinglang.lofter.com/post/1e3c72dd_bdf6349

第二章传送门:https://daimaozidejinglinglang.lofter.com/post/1e3c72dd_bebea03

前情回顾:围剿岛田残余势力,半藏开大解场

                        我们回家(3)
                                  天使很忙
源氏不开心,很不开心,但他自己也说不出到底为什么不开心。
“喂,源氏,今天怎么这么菜。你再不认真我马上就超神了。”D.Va在抢下源氏的第7个人头后不禁出声问道。她和源氏经常比赛抢人头,看谁先超神,到了他们这个水准,也就这样玩有点意思了。要在平常两人早就抢得不可开交了。
……………………
“那个……齐格勒博士,我的弟弟……”半藏扭扭捏捏地对天使说道。
“不能,不救,不爱。”
“……”半藏头上霎时挂下三条黑线“诶,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问我弟弟是……”
“是gay,没有,可能。”天使依旧低头忙着配置药剂,在纸上列出一串串的算式。
“齐格勒博士,你能不能先放下手中的工作,耐心听完我的话?”再一次被打断后,半藏终于忍无可忍,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天使摇了摇头,把手中的笔放到笔筒中,“半藏,这里是我的医疗室,是用来接待病人的,恕我直言,你这样赖在我这,我是可以赶你出去的。”
“呃,十分抱歉……”半藏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打算起身离开。
“算了,有什么事,说吧,省得你去打扰我的病人。”
“安吉拉,这可不是一个医生该有的态度哦。”从天使背后白隔帘里伸出一只机械手,在天使的桌上摸索着什么。
“麦克雷,管好你的手,小心我把它剁了。”天使抽出抽屉里的一把菜刀,刀身一把拍在了麦克雷的手背上。
“哇!你还在医疗室里放菜刀!?”麦克雷从隔帘后探出头来,向半藏笑了笑,“中午好啊,小藏藏。”
“麦克雷……”半藏尴尬地瞥过目光,自从他到这个基地后,几乎每天都被麦克雷花式表白。半藏还记得在他卧室门口的999颗子弹排成的“嫁给我”,差点扎到他的脚。
“麦克雷,回去睡觉,再出来找烟抽就用你试我的新药。”
“好好,遵命,医生姐姐。”
“不准叫我姐姐,我哪有这么老。”
看着麦克雷退回隔帘后,半藏开口道,“那个…我的弟弟好像在生我的气,但我不知道怎么惹到他了,我都听他的加入守望先锋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想你们会更知道他一点…我就……”半藏的声音越来越轻,内疚地低下了头。
“这个你不应该问我啊……额……源氏房间里有很多洋葱小鱿,他应该很喜欢,你去游戏厅抓几个送他,应该会有帮助吧。”天使随便应付了一下就开始赶人了“好了好了,问题回答完了,赶紧走……”
半藏思考着走出了医疗室,忽然想起还有一件事没问:“那个…我弟弟能不能在变回……人了?”
“砰!”医疗室的门被狠狠地关上。
“算了,还是下次问吧……”
…………………………………………………
“那个……天使姐姐……我……我……”
“有话快说,怎么一个个都这样。”天使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
“我…我的情绪系统好像不稳定,可以检查一下吗?”源氏从脑袋后拉出一根USB接口。
“不用不用……情绪是由你自己决定的,这个系统只能将你的情绪用数值显示出来……”天使制止了源氏想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的行为,一边还懊悔自己当初为何在这身机甲背后加个USB接口。
天使沉默了片刻,说道:“你可以去游戏厅放松一下,一定要一个人去,这样才能释放真正的自己。”
“好的,那我就不叫上D.Va了。”源氏起身行礼,走了出去。
待源氏走后,麦克雷用一种懒洋洋的声音说道:“放着我这个追求者的面撮合半藏和源氏真的好吗。”
“没什么,你就这么对自己没信心啊?”
“怎么可能?这世界上就没有我撩不到的人。”
………………………………………
“齐格勒博士,有没有安眠药,可以给我开一副吗,真的感觉自己老了。”莫里森走进医疗室对俯在桌上的天使说道。
“我可是第一次听说经过改造的身体还需要安眠药,怎么,你还是第一次承认自己老了啊。”天使慢慢撑起身来,揉了揉眼睛“让我猜猜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没有,没有,没有。”士兵连连摇头。
“没事,这里没别人。”天使撩开背后的隔帘,麦克雷躺在床上呼吸平静,“这兔崽子睡着了。”
“……好吧……”
………………………几分钟后…………………
“你说你梦到了死神,面罩下是莱耶斯?”天使诧异地说道。
“是的,眼睛是血红的,但是看不清,总有点模糊。而且……而且……他还……”士兵的声音忽然小了下去“还……吻了我……啊啊!不管怎样…反正是梦。”
“莫里森,你应该知道做梦是不会遇到没有看到过的东西的吧。”天使翻找着资料,一脸严肃地说,“梦境是对人记忆的整理。如果你之前未见过死神,那么你是不可能梦到他的。”
“你的意思是……”
“那不是梦。”天使从桌上的一堆文件的最底端抽出一张纸,同另外一些文件一起夹在签字板上压在胸口。
“但莱耶斯已经死了!”莫里森激动地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不……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定,曾经我们都以为你死了,但是你没有,或许……莱耶斯也……”天使拿笔杆敲了敲莫里森按在桌上的手“如果莱耶斯还保持着对你的感情,你们一定还会再见的,现在,回家照顾哈娜去,别乱想什么安眠药。我要去给那个小崽子拿药了。”
士兵愣了一会儿,才缓缓地走出医疗室,走到门口时又回过头说道“早点休息吧。”有气无力。
目送士兵出门后,天使才把签字板放下,第一张上赫然写着“加布里尔·莱耶斯手术记录”
“哇!看来天使姐姐好像知道点什么呀。”麦克雷从隔帘后冒出头来。
…………………………………………………………
“咚咚咚!”医疗室的门外传来敲门声。
“今天这群人是怎么了,一个个都来我这。当我是知心姐姐啊。”天使给麦克雷的最后一处伤上好药,用绷带狠狠地打了个结。这小子刚刚装睡偷听她和莫里森的谈话,还好都是莫里森的事,不然……
“嘶……疼啊…天使姐姐的手法有些退步啊。”麦克雷嘴中叼着一支笔,用手指像抽烟一样地夹下来,再吐出一口气。
天使没有理会麦克雷,径直走到门口“谁啊,有话快说有P快放!天使很忙!”
“安吉拉?”法苪安没有想到今晚安吉拉对她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
“法……法苪安!”天使一开门看到满脸诧异的法苪安,霎时脸红到耳根。
“噗!”麦克雷已经忍不住直接躺在床上笑出声来。
天使愤怒地回头瞪了麦克雷一眼,转身笑着对法苪安说道“我们回家。”
“诶!药,药还在我床上!”

TBC

麦藏不是一定,岛田也是挺棒的。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