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的精灵狼

【源藏】【麦藏】我们回家(4)

感觉已经没有R76了TAT

设定:莱耶斯✕莫里森,曾经的公开恋人。
           幼儿源,幼D.Va,父女设定。

                                我们回家(4)
花村游戏厅内
“老板,十个游戏币。”源氏走到收银台,换了十个硬币。即使情绪不稳定源氏还是坚持他完美的策略,十个游戏币,小时候,他可以赢下整个游戏厅,当然,现在他已经长大了,所以……他打算赢下半个。
“您要的十个游戏币。”游戏厅老板满脸笑容地递过十个游戏币,“祝您游戏愉快。”
源氏礼节性地向他点点头,走向了娃娃机,心里打着算盘,八个硬币用来钱生钱,还有两个硬币夹娃娃,夹两个洋葱小鱿,一个给自己另一个给……”
源氏往硬币孔里塞了一个硬币……
“咦?怎么不动?”源氏蹲下身,这才看清娃娃机上的字“两币一次”。
……
“woc!这不是明摆着坑人嘛!我就说青菜都涨价了这个游戏厅怎么可能这么厚道一直不涨价!”源氏一瞬间有一种想拔刀清了这个游戏厅的冲动。
不行啊,这样赢不下来半个游戏厅的,怎么办,钱没带够。“算了,先夹一次再说。”源氏塞入了第二个硬币,却没有着急动杆。
感受宁静!源氏深吸一口气,唤起从前驰骋游戏厅的手感与记忆。要是禅雅塔知道源氏把他的调息这样用一定一个五星连珠废了他。
………………………………………………………………………………
半藏走进游戏厅,扑面而来的香烟和电子器械的气味让他感觉有点难受,。源氏怎么会喜欢来这样的地方玩,半藏依旧想不通,一如十年前他与源氏的纷争同样的令人费解。
“抓娃娃……应该很简单吧……以前看源氏抓也不怎么费力,姑且先换十个币吧。”
…………………………二十分钟后……………………
“老板,再来500个币。”半藏已经在一台娃娃机上花费了近100个游戏币了却仍是一无所获。
要不直接买一个呗,反正都一样……
“不行不行,要是被源氏发现说不定关系还会变得更差。”虽然源氏整天沉醉在游戏厅,但花的钱却很少,半藏也想不明白,短短二十分钟他花费的钱几乎是以前源氏一个月用在游戏上的钱。
………………………一个小时后………………………
半藏似乎明白了源氏为了打游戏不惜逃了忍课的心情……大概吧……那种夹子已经夹到娃娃的兴奋和娃娃从半空中掉下的惋惜吸引着半藏不断地尝试。
“帅哥,那个,抓那个,对那个一定可以的。”半藏的阔气已经吸引了一群女生包围着他,即使半藏出言阻止也还是不停地被吃了不少豆腐。
此时正在隔壁娃娃机抓娃娃的源氏注意到了旁边人多得似乎不太正常,便也凑过去看了一眼。
隔着人群,源氏望见了正在不停地往娃娃机里塞硬币的半藏,“哥哥?”源氏是一万个想不通,以前半藏是最反感他来游戏厅的,甚至不止一次来抓他回家,但眼前的半藏,竟然捧着一堆游戏币,还被一群穿得极不检点的女人围着。源氏觉得他的情绪系统开始报错了,同时后颈处的USB接口温度开始明显上升。
“可恶,这群不知廉耻的女人怎么可以这样接近哥哥…”源氏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甚至小臂上的手里剑都已经填装好了。
“好了好了,美丽的女士们,我家小藏藏已经拒绝过了,能不能放他一马呢?”半藏感觉有人从身后撩起了他的长发。
“麦克雷?!”半藏转过头发现麦克雷正用机械化的左手将自己的头发捧到鼻前。
“还是一如既往的香啊,小藏藏。”麦克雷用另一只手像握住小猫一样把半藏抓到怀里。
“麦克雷你给我……”半藏刚想挣扎却感到耳边一股热气传来。
“别动,等一下就好。”麦克雷特意凑到半藏耳边,用极轻的声音说道。这样的动作在旁人眼中更变成了亲昵的咬耳朵,加上半藏脸微红的样子,越加让人联想两人的关系。
“什么嘛,原来是**”
“没意思,没意思,姐妹们散了散了。”
………
不一会儿,半藏身边就空了出来,只剩下浓郁的胭脂和口红的气味弥漫在空中。
“那个…谢谢你…”等身边没人了半藏便从麦克雷的怀中挣脱了出来,脸色还是有些微红地对麦克雷说道。
“没事没事,只是对你的名声不太好啊。”麦克雷依旧直勾勾地盯着半藏的脸。
“没事,我不介意的。”半藏故意错开了眼光,看向娃娃机里的洋葱小鱿,唉,还是一个都没有抓上来,“对了,你不是在齐格勒博士的医疗室吗,她怎么肯把你放出来了?”
“咳…她回家了,和她的男朋友一起,然后我就逃出来了,那点小东西可困不住我。”麦克雷从怀中掏出半包烟,他决定还是保留安吉拉的一点隐私,毕竟她和法苪安的那种关系…还是让她自己来说好了,“现在,可以给你的恩人一个吻告别吗。”
“……”半藏脸红地低下了头,刚才麦克雷帮了他的忙,现在拒绝麦克雷实在不太好…可……
“哥哥…”躲在角落的源氏咬着手指……哦,咬不到“难道哥哥和麦克雷真的是那种关系吗……啊,哥哥脸红的样子……”
“哈哈,不用勉强啦。”麦克雷撩起半藏脸前那一簇头发,吻上了他的侧脸,“我来就好了。”
待半藏回过神来,麦克雷已经一个翻滚跑远了。
“麦克雷,你等着…”半藏在心里气愤的说,不服气地瞥过头,正好对上了源氏哀怨的小眼神……咦,怎么看出来哀怨的?
“源氏?!”半藏有点诧异地退后了半步,他……刚刚…都看见了?
“半藏……”不是的,叫哥哥!“怎么,又来抓我回去吗?”等等,我不想这样说的!
“源氏……你果然…还没有原谅我…”半藏内疚地斜着看着地上,像是个犯了错的小孩。
“……”不,我已经原谅你了啊…
“那我还是……不打扰你了。”半藏有点难以忍受兄弟间这种尴尬的沉默。
“哥哥!”源氏上前一步抓住了半藏的手。
“源氏……”半藏转过头,他无法从身后这张脸上看出任何曾经弟弟的影子,但是,这身机甲里装的,正是他的弟弟,连带着他所犯下的罪恶。
“哥哥…”源氏指了指娃娃机上的剩余次数,“这是你的吗?”
“额…嗯。”被弟弟发现自己在抓娃娃,从前严谨的形象刹那间崩溃,这种感觉非常不好。
“哥哥是笨蛋!”源氏转过头握住操纵杆,“真是的,这么多游戏币竟然都用来抓娃娃。要是给我我都能把游戏厅给赢下来了!”
“……源氏。”半藏无奈地摇了摇头,果然,源氏还是源氏。
“对了,哥哥你……也喜欢洋葱小鱿吗?”源氏一边操纵着爪子,一个一个地从娃娃机里抓出玩偶,一边问着,“那你以前为什么把我的洋葱小鱿都丢掉。”
这个源氏,一玩起来真的什么都忘了,“我是来抓给你的…”半藏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感觉你好像在生我的气,所以我…”
“因为…谁叫你吓到哈娜了。”源氏抓下机器里最后一个洋葱小鱿后,说道,“那人的死相惨的我都受不了了。”
“没办法啊,当时情况危急嘛,我也不能控制神龙这么细致,能够不伤到她就已经是极限了。”
“额……一瞬间,源氏也想不出自己为什么生气了,好像那些事都无关痛痒,“那……你和麦克雷……是不是那种……关系…”源氏的声音没有信心地小下去了。
“诶!当…当然不是…”半藏一想起麦克雷,面颊就滚烫滚烫的,麦克雷身上的烟草气味似乎还萦绕在身边。
“我看见他吻你了!你还没有反抗!”源氏固执地说。
“我…因为他刚刚帮了我,所以出于原则,我不能拒绝他……嗯……这是原则问题。”
“那……哥哥……你愿意……和我……”源氏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只想着在半藏没有被麦克雷攻略之前先下手为强“和我……嗯……”
“??”半藏看着眼前说话声音越来越轻的源氏,不禁满头的问号。
“啊啊啊!说不出来啦。”源氏将洋葱小鱿全部塞给半藏,想了想还是拿走了一个,“我回去了!”
……………………………………………………………
半藏回到房间,赶紧去洗了个澡,把身上的胭脂味赶紧冲干净,换好了浴衣早早地上床,“源氏……是真的……原谅我了吧。”
刚刚源氏在的时候还好,现在一个人感觉尤其明显,身体上所有被麦克雷触碰过的地方都开始发烫后颈,后背,还有头发,感觉要烧起来一样……
“果然……我还是再去冲个凉比较好。”

麦克雷:半藏的皮肤真好,真滑,头发也好香,啊不行,怎么办好想上他。该死,硬了…

源氏:小鱿,今天在游戏厅遇到了哥哥,这次他不是来抓我回去的,还让我抓了好多小鱿哦,不过看到了麦克雷吻了哥哥,啊啊啊,好羡慕,哥哥……不行,要加快行动了,尽快把哥哥弄上床。

这三个先晾着,下一章回归R76。

告诉我,你们要吃肉吗?你们要开荤吗?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