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的精灵狼

我们回家(9)

这次有点冰爆组的戏份,新年了,让我跳跃个时间线,话说原本时间是定在什么时候来着的?


经过一夜的“辛劳”,莫里森皱着眉揉了揉依旧酸疼的后腰。然而,被莱耶斯用无数姿势“干”了一晚,并不是毫无收获的,至少他现在能看到一些模模糊糊的影子,至少他能辨得清在他门口的是个人还是麦克雷这个崽子。

  “看起来今天去撩半藏不是很成功啊,还有时间来看我这个老家伙?”莫里森不知是不是冷笑的哼了一下。

  “是啊,可不如你顺利,你可是成功地弄得自己一天都下不了床。”麦克雷把帽檐压低了点,出声回击道,“我说,做一晚上真有这么累嘛?”

  “只是不想动而已。”莫里森把视线(如果存在的话)从麦克雷身上移开。

  麦克雷走到莫里森床边,把早饭留下的饭碗端走,放上一个新的袋子,“晚饭放这了,没吃午饭饿了吧。”

  莫里森耸了耸鼻子,闻了闻,不是外卖,通常在家都是他做的饭,他也经常告诫哈娜,外卖一点也不营养,油多又难吃,不准她买外卖。至于麦克雷嘛,几乎一个月都不会有几天在家的,就随他去了,反正说了也没用。

  “别闻了,放心吃吧,我找小美做的,地道的中国料理。”麦克雷把饭菜从袋子里端出来,一一放好从又把袋子揉成一团攥在手里,轻轻抛了两下,“就算我下药你也闻不出来,不是吗?不过,可别多想,我可没有饥渴到对着一个老头子下药。”

    莫里森无视了地麦克雷的调戏,面无表情地端起饭碗,略带别扭地拿着筷子,开始吃晚饭。虽然吃过几次小美做的饭菜,但还是不习惯用筷子吃饭,但也还是一边惊讶于中国人的大脑构造(笑)一边往嘴里送着饭。

      松软的米饭,配上糖醋里脊酸甜的味道,狠狠刺激了莫里森的唾液腺,再配上小美特制的排骨高汤(针对视力不好的老年人剔去了所有的碎骨……)莫里森甚至在想,要是

  麦克雷走到门边,悄悄瞥了一眼莫里森略带苍白的脸,心想,若是自己和半藏,定不会这么疯狂,毕竟......来日方长嘛。

  在门外抽了支烟,或许是两支,算算时间差不多了,把烟掐灭,三分远投扔进了在墙角已经快满出来的垃圾桶里,转身推门进了房间。

  莫里森已经吃完了晚饭,真的是吃的一点都不剩,就差把菜里的卤汁舔干净了。(莫里森当然不会这么做)

  麦克雷默不作声地收了餐具,打包好放进塑料袋里,非常业余地打了个别扭的蝴蝶结。然后领着蝴蝶结两个耳朵提着袋子就要出去。

  “要吃苹果吗?我给你削个。”麦克雷背对着莫里森说道。

  “不用了,你要是去削苹果,能剩下个半个就已经很不错了,还是不要浪费了,我削都比你好。”

  “喂喂,你以前可没有这么毒蛇的啊。是不是不舒服啊。”麦克象征性地地关心了莫里森一句,“生理期吗?”

  “......"莫里森的脸好像瞬间阴沉了下来,让麦克雷以为下一刻太就要从身后掏出一副战术目镜对着他突突突突。

  “你要是实在痛的话就喊我,我带你去找齐格勒博士,让她看看你的......”

  “滚!”莫里森被气得不轻,本来一顿晚饭已经转移了他的注意力,让他稍微收了收心绪,身后也没有这么疼了,经麦克雷这么一说,莫里森感觉身后又火辣辣得疼了起来,直烧红了他的耳垂。

  “好好,我走了。”麦克雷忍着笑,走出了房间,在莫里森没有向他扔东西前。

  ————————————————————————————————————————

  次日晨,莫里森醒来已快是正午,床头放着快冷了的早餐,以及......一张字条,不消思考便是麦克雷那“龙飞凤舞”的字迹:

  半藏今天没有任务,我去找他了,早饭省着点别中午又没东西吃了。实在疼还是找齐格勒博士吧.....

                                                                                                 你英俊的

                                                                                                                杰西·麦克雷

  “.......”莫里森沉默一会儿,起身下床,眯着眼找了会儿鞋子。虽说视力恢复了些,但是也仅限于辨别基本的色块,还是无法进行精密的操作。

  凭着记忆在衣柜里翻了一会儿,找了一套较正式的衣服穿上。

  虽说前天莱耶斯做的是挺过火的,但经过士兵改造计划的莫里森的身体的自愈能力也不是盖的,短短一天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莫里森草草地梳理了下苍白又稀少的头发,就出门去找齐格勒了,或者说是去守望先锋的指挥部继续工作。

        莫里森摸了摸脸颊,城市的热风夹杂着太阳的温度,气压让人有些难受。凭借着模糊的影像,莫里森勉强是找到了去指挥部的路,然而他眯着眼睛辨别的样子带上一头的白发,活生生把他塑造成了一个忘带老花镜的老头,哦,还有那糟糕的发际线。

       虽说凭借着还算英俊的面庞还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女孩们好心的询问,但那种关爱空巢老人的语调真是让莫里森憋出一口老血。

     不知道一路上回绝了多少人的询问,莫里森终于来到了指挥部,疲惫地叹了口气。

     “喂!给我住手!”刚进门就听见小美大声吼着,把一个从液氮制冷器中取出的冰球像狂鼠扔去。

     “嘻嘻嘻嘻!这盘饺子我就收下啦!”狂鼠大笑着,端着一盘热腾腾的饺子从莫里森的面前奔过。

       “啊!76爸爸,新年快乐啊!”小美握着雪球向莫里森行了个礼。

       莫里森依稀可以看到狂鼠和小美身上的大红色衣服,据说中国人穿成这样莫不是要......成亲?这么说来这两个人难道早就.......莫里森有点后悔把狂鼠和路霸拉进守望先锋,多么好的女孩啊......

       莫里森有的可能不敢往下想,说道:“我去找齐格勒博士,他应该。”

       “你的眼睛没事吧,要不要我扶你。”小美担忧地说道。

     再次听到这种关爱空巢老人的语言,莫里森脸部肌肉不自然地跳了跳,“不……不用了,我自己去好了。”

      “可是……你的眼睛看不见,怎么找齐格勒博士。”小美向前一步拉住莫里森的右手。

      “没事,我从莱耶斯那里拿到了些解药……好了一点……”

      “咦~怎么有一股浓浓的py的气息……”小美不禁吐槽道,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继续追着狂鼠去了。



我说我卡文卡了两个月,会有人信嘛=。=

应该不会有吧,不过写R76这里真的有点卡卡的,剧情感觉有点不合理,还有点崩待,我整理下

写源藏,麦藏就挺顺的,为啥?所以,下期先写个半藏上来充充数

还没有弃坑,只是懒癌后期严重,拖延症无药可救,所以更新周期太长了。

嗯,所以,我决定改过自新了,近期下一章就会发了(先立个flag在这里鞭策一下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