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的精灵狼

【麦藏】【源藏】我们回家(10)

上接(8)

    “哥……哥哥!!”源氏好像才反应过来,猛地从麦克雷身上跳下来,双掌向前高举,“哥哥,我……我们……”源氏结结巴巴地说道,想要解释什么却解释不清。

    “没关系,你们可以不用介意,我的床都可以让给你们,或者说,你们更偏爱露天一点,行,那我回避一下。”半藏微笑着,眼睛却眯成一条缝,盯视着麦克雷,忽地一挑眉,“对了,声音记得小一点。会吵着别人的。”

    “等等!小,小藏藏,你听我解释……”麦克雷赶忙起身,把源氏往身后一踹。

    “等……麦克雷你……”源氏脚下一踉跄,从阳台后掉了下去。

    “嘿嘿……小藏藏……你听我解释……我和源氏不是那样的关系……我们只是……来……嗯……”偷窥的?不行,这样说肯定会被一脚踹下去,来交流感情的?不对,这样不是误会更深了嘛。麦克雷在这一刻懊恼着自己一整个白天光顾着干等,怎么就没有想出个好一点的理由呢。

      半藏挥了挥手,“要是没事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麦克雷赶忙起身去拦就要被半藏关住的窗户,却被狠狠地夹了一下手指头,“嗷!!”麦克雷猛地抽手,下蹲,心疼的捂住已经红肿的手指头,呜呜地叫着,并不时可怜巴巴地向半藏投去目光。开玩笑,现在不解释清楚,就差不多可以gg了。这么好的机会,不赶紧利用一下半藏的同情心怎么行呢。

    “………”半藏无奈地看着窗外无耻卖萌的麦克雷,半分钟后还是妥协了,“收起你那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都一把年纪了还卖萌。你以为你几岁?在这等着”,转身进了房间。一分钟后,半藏拎着医疗箱默默地打开了窗,一个跨越翻过了窗口,把医疗箱放在了地上,抬头却发现麦克雷……呃……流鼻血?

    “腿……腿……”

    “腿?”半藏不明所以地看了麦克雷一眼,低头从医疗箱中取出药和绷带给他包扎手指,其实也没用多少力啊,根本不严重的好吧?

    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地蹲着,半藏低头认真地给麦克雷上药包扎着,刚睡醒还未梳理的头发从侧脸垂下,透过微微敞开的衣领可以看见半藏结实的上半身。

     麦克雷用另一只手帮半藏把头发撩到耳后,半藏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进而用一种可以说是粗暴的动作把麦克雷的整个手指包成一个球,再飞快的收拾了起来。

     “麦克雷……你明天……”半藏收拾完,粗暴的合上箱子。

    “明天?”

    “明天……有没有空……我带你逛下花村……”半藏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这样把别人约出来半藏这辈子估计还是第一次,原先无论是在岛田家族中还是独自在外流浪都不曾用这样可以说得上是奇怪的语气去约一个人 。

    “约会……吗!!!”麦克雷兴奋地跳了起来,也不管手上的大包,一把抱住半藏,大叫着。

    “别误会了……我只是……还上次的人情罢了。就只能带你在花村附近逛逛,再远我也不熟悉了。”半藏一把拽开在身上乱蹭的麦克雷。

    “上一次?哪一次?我怎么记不起来了?帮我回忆回忆不?”麦克雷猛地蹭到半藏的脸边,凑着他的耳朵说道。

    “你……”半藏把麦克雷的头扯开,这个人明明一直记得还装傻,“爱去不去,明天早上,花村游戏厅。怎么上来的,自己怎么下去。”

    “……”麦克雷看着半藏狠狠的拉上了窗帘,低头看了一下已经包成包子的手指,无奈地耸了耸肩,老老实实地爬下了楼。

    半藏拉上窗帘,把医疗箱随手一放,深吸了一口气,心跳却怎么也慢不下来。源氏和麦克雷在窗外的那一幕不断在脑中闪现。

    半藏小心翼翼地把窗帘掀开一个缝望出去,麦克雷已经走了,阳台上却留了一只棕色手套。

    半藏拿起手套,放在鼻子边上闻了闻。不禁皱了皱眉,“一股汗味,肯定是麦克雷的。”说着捂着鼻子拿开了一点。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