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的精灵狼

【麦藏】我们回家(11)

    翌日,花村游戏厅。

    “小……额……半藏!”麦克雷在家里纠结了半天,终于选定了一件还算正经的衣服,却因为耗时太久晚了半个小时,所以他决定还是稳一稳半藏的情绪。此刻的弓箭手正靠在一台娃娃机边上,情绪不明地看着麦克雷,或者说,半藏向来是这样的一脸严肃。

      “你迟到了。”半藏用他一如既往低沉的声音说道。

      “哎呀,因为要和你约会挑衣服花的时间久了一点,”麦克雷右手撑在半藏耳畔,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极其暧昧的说“怎么,需要我补偿你什么吗?”

      “......"半藏微微抬头,脸上还是如冰霜般的严肃,“看来你不是很乐意啊,那算了,我先回去。”

      “等等等等”麦克雷一把抓住半藏的手肘,往上轻轻一提放到颊边,“我可没说过,再说了,这个机会可是我自己争取来的,没理由白白放弃掉。“

     “那就快点松开我的手,”半藏懊恼地甩了甩手,把头撇到一边,“早点走完早点回去。”

    “等等……“麦克雷指了指半藏身后的娃娃机,“这个......我看你上次在玩,要不要来一次?”

     “......”半藏无奈地看着手上麦克雷塞过来的的两个游戏币,“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

      “那天看你在这蹲了很久,很喜欢玩吗?"麦克雷一边操控着夹子往下方的一个新年小鱿夹去,一边跟半藏搭着话。

         半藏摇了摇头:”那天是想给源氏夹的。“

      “诶......源氏吗......他很喜欢这个吗......啊......掉了。”

        “以前是......在父亲没有去世的时候.......父亲给了他最大的自由,他也就天天来这玩,反正是家族的人产业。”半藏出神地望着娃娃机里的娃娃,嘴角不可察觉地上扬   。

          “来吧,换你来。”麦克雷往旁边一撤步,把手柄空出来,继续说道,”你和源氏,关系应该很好吧。“

        “那是以前了,”半藏把两个硬币塞进投币口,“在父亲去世以前.......他一直是个缠着我的小鬼,除了游戏厅就是和我在一起。“

        “诶~”麦克雷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点上,“那是感情很好的兄弟啊。最好只是兄弟。“麦克雷可以压低了最后一句的音量,低到只有自己可以听到。

      “嗯?你刚才说了什么吗?”半藏看着新年小鱿从夹子上掉下,砸在众多小鱿身上,又是无功而返,"源氏是个天才,我从小修习的东西他只需要几个月甚至更短就可以学会。但是家族有规定,继承人只能有一个,所以源氏是被父亲当做真正地儿子在抚养,他也一直做好一个'纨绔'公子的该做的。”

       “现在的源氏可看不出有什么纨绔的地方啊,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麦克雷忽然记起了曾经在守望先锋里听过的一些关于源氏和半藏的事,虽说有些不真实,但总是些不好的事,“不好意思,好像问了不该问的东西。”

       ”没事,倒是我,胡言乱语了不少。你就当没听到吧。“半藏摇了摇头,”那么现在,可以开始参观了吗?“

     “我想......可以吧。”麦克雷用右手摸了摸下巴,糟糕啊,气氛有些尴尬啊。

       “以前我和源氏经常来这边这个居酒屋,就算后来继承了父亲的产业,这里也是个不错的放松的地方,不过,好像老板已经换人了,味道也变了不少,再沿着这条路右转就是道场了,现在应该还在,等等我们......还是算了吧。“

      “嘿,小藏藏,来看看这边这个角落。”麦克雷在不远处的一个角落边上喊着,招呼着半藏过去。

      “什么角落?”半藏一头雾水地走到麦克雷身边,“这里不是很普通的一个角落吗?”

     “你不觉得这里....嗯......特别的...阴暗一点吗。”

         半藏仿佛在看白痴一般地看着麦克雷“冷笑话?“

      “不是,刚刚那是开玩笑,你过来看这个,”麦克雷把半藏拉进了角落的阴影里面,用身体挡住了外面射进来的仅剩光,“这里还是个幽会的好地方呢。”

       “喂,麦克雷,收敛一点,会有人看见的。”半藏伸手抵住麦克雷靠近的胸口。

      “ ó,那是不是没有人就可以了呢?”

      “什...麦克雷!”

     “其实根本不需要什么参观,”麦克雷弯下腰,从半藏肘下抱住他,“只要能这样抱你一会儿就好了。”

      “......”

     “喂,你抱够了没有......."麦克雷已经在这个角落里抱着他十分钟了,还是用这样尴尬的姿势,饶是如此有耐心的半藏也有些受不了。

   “不够,一辈子都不够。”麦克雷不要脸地说 ,把脸死死地按在半藏的肩膀上。

     “什……给我适可而止。”半藏猛地推开麦克雷,“你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

    “脸什么的,怎么比得上你呢?”麦克雷刻意把声调压低,让声音更富有磁性。

     “你不用想了,我和你是不可能的。”半藏撇过头,冷哼一声,“再说了,源氏怎么办?”

     “源氏?”麦克雷的脸一下子阴了下来,“为什么老是提源氏,你没有发现你根本就是三句不离源氏。”

      ”我......明明你也是,昨天还在阳台和源氏......“

    “喂,怎么又提昨天的事,都说了是误会啦。”

   “那你昨天是来干什么的。“

   “我是......”麦克雷忽然语塞,偷腥什么的还是不能说的。

   “既然你决定接受源氏,那就应该好好和他在一起......“

   “喂,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和源氏根本不是那种关系啊!我要追你,就一定会对你专情到底。我还想问了,源氏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想法才在你睡觉的时候偷偷溜进你房间。话说回来对自己的哥哥有非分之想的弟弟什么的,真的是淫乱啊。”

    “够了!”半藏几乎是用嘶吼的声音说道,“岛田家的事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指手画脚。我的弟弟我自己会管好。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


          假装自己很认真地写了两章。

评论(1)

热度(18)